close

最近「進擊的巨人」非常夯

Facebook的動態三不五時就會有人「進擊」一下

聊什麼都要加一個「進擊」= =

有點像「小熊餅乾」事件,每個人都想要參一咖

好好一盒餅乾搖完像「米田共」一樣...

讓我上禮拜對FB出現倦怠...實在不想滑個手機就看到屎=..=

 

對於進擊的巨人....一直處於一種想看又掙扎的心情

看FB的動態大概知道在演什麼,也知道自己並不適合看='=

我對血腥的東西和斷肢接受度比較不OK='=

戰爭片可以~絕命終結站之類的就不行='=

如果要看要避免特寫鏡頭T-T

本人對「圖像」的記憶會停留很久....看了會夢到= =

即使沒夢到...閒下來時腦海裡會一直repeat...

三不五時就重播一下T-T

 

可是被一直提醒也是會好奇@@

所以我就在某個午餐時間看了第一集-.-

看完就後悔了...而且那天吃太飽...有反胃的感覺T-T

再過幾天就要出國~

今天來整理一下鼠籠

換上新的貓砂讓牛奶有舒服的環境

暫時把牠放箱子裡

這時已經觀察很久我在幹嘛的格格突然衝過來XD

繞著箱子轉圈圈XD

其實格格對牠真的不會怎樣

雖然跟我玩都會伸爪或亂啃

可是對牠不會@@

指甲都收的好好的

所以我很放心的拍XD

格格對牛奶一直是好奇想摸又不太敢摸

之前抓牛奶出來靠近格格

牠還會閃身逃走-.-

是有沒有那麼膽小啊= =

其實只是一直看著牛奶跑來跑去而已

也不會想說要進去箱子裡一下= =+

牛奶倒是非常的慌張

慌張不是因為格格的存在

只是很想出這個箱子XD

在還沒有養格格之前

看到別人PO楓葉鼠和貓相處的影片

都還會有點懷疑...覺得有可能嗎= =?

會不會哪一天小鼠就被殺了@@

真實就發生在我們家中

家貓跟家鼠相處

一點都不血腥@@

牛奶只有在格格剛抱回來時有兇過牠

後來都無視格格的存在

習慣有這個室友了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咪 格格 進擊的巨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