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嘴饞,居然去回收箱刁昨天的空罐出來...

我已經儘量不讓東西掉下去了,妳還是有辦法吵樓下=.=


這個橡皮球會彈來彈去牠很愛

不過只有白天才能玩

有一次牠晚上玩球玩瘋了突然被我沒收

一臉掃興的去旁邊睡....

沒辦法...因為牠常常把東西摔到地上...

樓下已經有點不爽了@@

我實在很想求牠別再把東西踢翻

三天兩頭就爆衝一下...

真的對樓下很不好意思,他的天花板很不寧靜= =|||

 

牠摔到地上的東西

從衣櫃上的包包、遙控器、我的水壺、木刀、拖把、水桶、東西裝一半不夠重的貨= =

零錢、我喝奶昔的杯子、電風扇、最吵的是牠外出籠...

都是會乒乒乓乓的東西...還有大型物件....

另外一個摔到地上的就是牠自己...玩到摔下床背部著地= =

就算已經帶著喇叭罩還是常常處於興奮狀態...小朋友你有嗑藥嗎=.=

 

某天凌晨木刀"咚"的一聲掉到地上

樓下終於爆炸了

對著陽台大叫

可是他含滷蛋其實我聽不懂他在罵什麼= =?

早上6點就來撞門....8點又撞一次...

人在氣頭上時最好不要正面交鋒

等他情緒平靜一點敲門和緩一點時再看要不要開門好了

先保持安靜當做不在家...@@"

 

之後樓下也沒有再來敲門了

不過經過那次經驗...

盡量讓房間東西擺的不容易掉下來

晚上只給牠安靜的玩具= =

 

安靜的玩具也可以玩到讓自己抓狂= =

自己把自己網住

掙脫不開在那邊生氣=..=

arrow
arrow

    阿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