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胖了,現在這樣差不多,就此定形吧

腰身還在~我喜歡有點肉肉又不胖的妳@@

不是刻意要妳減肥

只是太胖對妳的健康不好

身體不舒服承受的是妳

不能因為太喜歡妳就什麼好吃的都給妳

雖然動物和小孩圓滾滾的很可愛

可是太over是飼主和大人的責任

把人家餵得太胖是在害牠/他

尤其寵物不舒服又不會講

除非真的很明顯才會表現出來='=

我忙我的

格格也乖乖的在旁邊的椅子上窩著

電話講到一半突然覺得怎麼有爪子抓著褲管爬上來@@

這麼撒嬌~來坐大腿吧

格格也是有潔癖的

雖然已經拖兩次地

牠還是會選擇睡軟軟的椅子或是拿我的包包來墊

今天第一次自己爬上我的大腿@@+

天氣轉涼了

也難怪你會想來我身上睡XD

  

冬天你就沒什麼機會跟我來店裡了

一日店長快要放寒假去啦@@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格格 貓咪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