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follow這間貓餐廳很久了

特地從苗栗跑來@@ 

知道我也是愛貓一族

問我要不要一起同行

當然好啊XD

格格第一次去貓餐廳耶XD

(焦點好像放錯了XDD)

貓旅行是台中剛開沒多久的貓餐廳

擺設很溫馨

環境也很乾淨

我的第一次獻給東海藝術街的『橘光呼嚕』

是間很多人朝聖的貓餐廳之一

但有一個小小的缺點是環境不乾淨

剛進門時有一點木頭的霉味+貓砂的味道~"~

不然他們的喵喵超可愛說@@

所以一打開貓旅行的大門我就愛上這裡了

真的很乾淨@@

貓旅行的空間是長條型的

坐位在兩旁不會顯得擁擠

沙發區上面有很多喵喵的照片

展示各個攝影師的作品

所以每次來的照片都不一樣喔^^

喵喵的照片真的好療癒喔=W=

來這裡整個很放鬆

這邊可以自己倒檸檬水

也有擺放一些畫冊、明信片、桌曆

自己都想開一間貓餐廳了~

夢想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大XD

不過格格太不安靜會飛來飛去=..=

需要觀察一下@@

櫃子旁有店貓的小餐桌和抓版

店貓會陪客人一起吃飯喔^^

排骨~

這裡的女王

是隻有公主病的貓XD

她8歲囉

豆:她不恰阿@@

店:不~是你沒遇到XD

牠是綠茶

臉很臭齁XD

因為有外來喵侵入牠們的地盤了@@

綠茶:那邊那個新來的!! 還不來拜碼頭!!

格:兇屁...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-_-|||

 

格格真的很care其他貓咪的存在

膽小貓...又龜在籠子裡不出來了-.-

籠子還沒打開時還被三隻店貓包圍

一隻還跳到籠子上@@

早上才在朋友家被虎皮嚇.....中午又驚魂囧

格格今天壓力不小^^"

 

豆:主人對不起...讓我們家小朋友出來一下好嗎~牠不會搶地盤@@

格:怎麼變亮了?!

格:我的屋頂咧 ─__─|||

怎麼樣也不願意出來

只好把屋頂拔走XD

讓我拍拍照嘛~妳看這裡多漂亮@@

籠子被收起來的格格一直往邊邊角角角逃

剛好有一組客人坐在角落

一直往人家旁邊的牆角塞= =

小朋友上餐桌囉~

看鏡頭嘛XD

一直被架著跑不掉

一臉不爽

都開飛機了XD

喵喵的餐桌禮儀

除了乖還是乖XD

530549_549169318427311_576492709_n

笑一個~

因為這張照片

讓我萌生了要幫格格做桌曆的念頭= =+

餐點就是一些你可以猜的到的義式料理和簡餐

寵物餐廳通常都會有跟動物有關的料理

這是『貓飯』

其實我覺得比較像鼠飯XD

如果把洋芋片改成多力多滋會比較像貓^^

不知道為什麼店貓都突然不見了@@

可能午覺時間到了跑去二樓了吧...

格格就來充當一下人家的店貓吧XD

來實習一下怎麼當隻乖巧的店貓

妳在我的店都亂跑亂跳-.-

結果今天下午來的客人幾乎都在看格格

店貓很少出現@@

如果能帶本書在這裡點杯茶

也是一個優閒的下午^^

都想帶筆電來這裡工作了XD

這邊比較舒服~星巴克都人擠人@@

下次問問店家有沒有網路可以連@@


 

 【貓旅行咖啡輕食館】

電話:(04)2229-0589 (建議先打電話預約)

地址: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6-6號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t266Travel

未命名  

arrow
arrow

    阿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