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格格好奇的表情和動作大致分成兩種

一個是身體壓低,瞳孔突然放大~準備要撲了XD

這種隨便一條繩子逗一下就會出現

通常是認定獵物出現時@@

 

另一個就是自己探險,就像上面這張

心情好,挺胸~

此時脖子特別靈活XD

探頭探腦的~東聞聞西嗅嗅O..O

全家就是你家

這麼多玩具給你

偏偏挑這個塑膠袋鑽

很多喵喵有舔塑膠袋的習慣

上一隻無緣的試養貓BUBU就是這類

試養BUBU的那週塑膠袋都要收得好好的~免得咬碎不小心吃進肚= ="

還好格格不會

頂多聞一聞就沒興趣了

想偷拿我的洋芋片嗎= =+

雖然我是健康管理教練

有時候還是會想吃一下零食

從我有記憶以來就是在雜貨店長大了

阿嬤從年輕時就開柑仔店~

我的童年就是學校、老巷、雜貨店

那時候的乖乖裡面還有漫畫或小玩具

雜貨店會賣小本的哆啦A夢漫畫,還沒正名前是小叮噹

有印象的人間接暴露自己的年齡range~XD

因為在柑仔店長大

看到的零食不是這種包裝就是一桶的餅乾

一桶那種觀感上會覺得好像放很久...我不敢吃-_-|||

 

所以像家樂福那種一盒一盒的我完全沒興趣

像蜜蘭諾、可口奶滋、蘇打餅乾、品客....這類的餅乾不太會去看它一眼

習慣容易養成,要改變真的不容易@@

 

因為自己的工作跟健康畫上等號

所以零食、宵夜、點心...等等

比起以前...現在很少吃了

想打打牙祭時也會選擇一下時間和種類

人之常情嘛XD

 

我這麼在乎格格的健康

當然也要在乎一下自己

要先愛自己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格格 貓咪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