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在貓旅行咖啡輕食館的午餐後

我們來到斜對面的台中刑務所演武場

過個馬路走幾步路就到了

刑務所演武場是從日據時代留下來的武道館喔

建於1937年

當時是供台中刑務所(今台中監獄)司獄官練武的道場

建築包括演武場主體建築及東側附屬建築

左側為劍道場

右側為柔道場

外觀是採用日本黑瓦

內部空間還保有原作的木製地板及日式塌塌米

曾經在2006年11月15號發生火災

木造的建築毀損

經過台中市政府爭取經費進行修復

讓歷史建築得以保存

對於喜歡武術的我來說真的像發現寶物一樣@@

學生時期有短暫的時間接觸過劍道

大學時我們社團有幸能跟空手道八段、劍道七段的總教練學習

所以有機會接觸到兩種武術

目前提供給台中市警察局使用,練習柔道、跆拳道等等

也有規畫青少年武術研習的活動

所以有些房間平常是不開放的喔

 

在屋外拍照當然是沒問題啦^^

平常是全天候開放

 

因為具觀光價值

有提供一些活動是需要收費的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體驗看看弓道~傳統的弓箭喔@@+

天氣不錯

這個時間正好太陽不大

很適合格格散步

探險囉~

遛貓還是很難像遛狗一樣順你的意='=

狗狗一出門就high了~

恨不得趕快每個地方都走走

格格走得非常緩慢

有點怕怕的...

一直貼牆

看到角落就想鑽='=

一直喵嗚喵嗚的

引起路人的好奇

有些原本在拍照的人變成在拍牠了XD

格格太可愛了~

路人一直跟牠對話XD

跟著我不錯吧XD

都可以出來走走= =+

不知道是不是很少看到這麼空曠的地方

格格出門都喜歡壓低身體

半走半爬的

我會陪在妳身邊不用這麼警戒啦XD

這邊的建築真的很有味道

出來外拍的人還不少

時間彈性的朋友可以選擇平日來喔

不然會像新社花海一樣@@

人比花多-.-

這邊有提供咖啡和茶

可以三五好友來這邊點杯茶坐在木板上聊天

讓自己悠閒一下^^

好想有更多的時間

可以帶妳到處走走

謝謝妳踏進我的人生

我從來沒有想過會跟一隻貓相遇 (豆媽怕貓@@)

有一天妳會先我一步離開

所以我想要更多更多這樣的照片

回憶無價啊~

有人說

家貓還是適合在家裡生活

外面的世界陌生

會讓貓咪緊張

壓力對貓咪不好~可能會減少牠的壽命喔

或許我比較自私一點吧

用人的角度去思考一隻貓

如果牠可以活到15歲

我不希望牠的15年都是在家裡

睡飽吃...吃飽睡...

一天又過去了

今後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帶著妳去走走喔^^

台灣好多地方值得去旅行= =+

今年要努力工作!!

加油= =+

這裡的場地還不小

走到哪裡都很適合拍照

也有新人挑這個景點拍婚紗喔^^

像不像真的來到日本呀^^

這是我朋友的弟弟

也是我們團隊的教練之一

目前還是學生

課餘時間有空就會跟著團隊學習

Jovy2 

左邊是原本的他

平常就有在運動的Jovy身材不差

就是肉了點...他自己很不滿意

 

Jovy是家中的老么~在彰化唸書

媽媽愛子心切,知道孩子外宿都是隨便吃

大學生嘛~平常亂吃的機會比較多

所以讓他帶賀寶芙的奶昔去學校當早餐

就不用擔心今天吃的營養不夠^^

 

我們曾經也是過來人,外宿家裡又管不到@@+

尤其是社團時間晚的人,結束都8~9點了

常常滷味或鹽酥雞就是一個正餐

朋友三不五時就會找你去吃消夜

打牌都是打通霄的

作息非常不正常

 

透過早餐的改變

營養多一點

脂肪少一點

氣色明顯好很多^^

 

雕塑過後的Jovy穿衣服更有型了

現在有空就會去健身房健身

賀寶芙的奶昔也可以當作他重訓前後的營養補充

讓自己的線條更明顯^^


 台中刑務所演武場資料參考來源

維基百科

台中市文化資產管理中心

四方通行

 Herb-Bean健康團購網-關心自己也關心身邊的人

arrow
arrow

    阿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