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真的到了

格格的耳朵冰冰的

開始找會暖和的地方睡

格:喵的!! 睡覺開什麼燈...好刺眼>"<

把墊子拿出來...

以免牠都去坐我的筆電..

發現坐在上面屁股會暖烘烘的=..=

還幫我開了一堆快捷鍵的功能

連我都不知道在哪...

一時之間還關不起來囧|||

想開還找不到...

只有格格知道這些鍵在哪@@

第一次跟墊子相遇

先來認識一下

原本是買個前一隻無緣的試養貓BUBU

當時是3月耶

貓還沒來墊子就先寄到了XD

友:你果然是第一次養貓,看到什麼都亂買-.-

這個墊子是兩用的

立成方塊可以當窩

現在是秋天的尾聲還沒到非常冷

先讓你習慣一下開放式空氣流通的窩XD

等冬天真的來再立方塊@@

格格很愛~大部分的時間不是在衣櫃上就是在墊子上@@

當寵物真好~能睡到自然醒就是一種最簡單的幸福^^

 

去澳門威尼斯人時剛好遇到冰雕展

購物送冰雕展圍巾

我不愛...剛好給牠用@@

 

如果那個時候沒有人撿到妳送去醫院

可能現在妳還在路邊吧...

有時候需要一股衝動

謹慎不是不好

但可能會錯失很多良機...

如果那天又儍儍的等PO文的人回覆

今天妳就不會是格格了

我可能也不會有機會養貓了

 

 

 

 

朋友問我...

如果時間重來

你那天還是會說嗎?

我會: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格格 貓咪 墊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