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鏘鏘~今年冬天最佳代言

格:如果我跟Ella同場代言,你會選誰的酒

豆:Ella

格:好過份  

BAILEYS貝禮詩香甜酒

可以直接喝

也可以加在咖啡裡@@

做成甜點也很香喔XD

有興趣的人去google一下食譜吧

我對料理不在行XD

喜歡加一顆冰塊直接喝= =+

寒流來襲最快的暖身方式就是你了XD

友:你不是健康管理教練嗎...怎麼讓格格代言酒咧=.=

豆:小酌也是我的興趣之一嘛XD

友:酒的熱量不是很高嗎@@

豆:體脂肪如果照顧好就不容易復胖了= =+

bodyfat  

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喜歡的美食,這是人之常情

如果減重的客人來找我

我不會什麼都限制她

而是要教她怎麼吃

才能享受美食又能減重

如果什麼都不給她這樣壓力會很大

壓力也會影響減重速度的@@

減重的過程要開心^^

享受生活中的每一刻

開心要過日子不開心也要過日子

那幹嘛不對自己好一點咧^^

格格對起司有興趣XD

太香了XDD

虎牙都露出來了

想吃嗎XD

這不是你可以吃的東西XD

我如果心血來潮想欺負牠的時候

通常那天的晚餐會給牠罐罐或是小魚乾@@

不然太可憐了XD

格格的零食目前都是小魚乾和潔牙片

久久才會給牠吃

想到才給@@

很少買肉條之類的

都是朋友覺得牠好可憐送牠一兩包

 


 如果體重已經影響到你的生活,勢必要做些改變喔@@

可能是健康、也可能是工作

 

如果已經是代謝症候群

甚至已經是慢性病的朋友

除了按照醫生的指示按時吃藥

大部分的醫生也會建議要減重喔

因為體重每減輕1公斤,血壓會降低1mmHg

不要讓藥吃的那麼多='=

 

而且瘦子不一定比較健康喔

要注意自己的內臟脂肪

 

健康不是一個人的事

是全家人的事

不論是經濟方面、生理方面

甚至是生活品質@@

 

更多健康資訊請上 www.herbabean.com

arrow
arrow

    阿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