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吧XD

貓咪也吃法式料理XD

寵物不能吃人的東西

人的佐料對牠們來說太鹹了

喝水量不多,會增加腎臟的負擔

所以如果經濟狀況許可

給貓咪吃濕食是好的喔

很多喵喵喝水習慣不佳

少於牠一天需要的量

可以在罐頭或水煮的魚肉裡面加點水

增加貓咪攝取水分的機會

有些罐頭其實有點鹹

通常我會把湯汁倒在小盒子裝起來冰著

罐頭肉再加點水

不會一次給牠那麼多鹹的湯汁

冰起來的湯汁是有作用的

有時候我做的水煮魚如過是選吻仔魚、鯛魚這種比較瘦的白肉魚

格格覺得不香不一定會吃

加一點點罐罐的湯汁牠就瘋了XD

罐罐通常都是用鮪魚鮭魚這類油花肥肥香氣十足的魚XD

格格完全無法抵擋鮭魚的香味

剛蒸完一掀開電鍋蓋牠就衝過來了= =+

小朋友這樣很危險耶

等放涼了再過來>"<

去旁邊= =+

聖誕節嘛~

要讓格格應景一下XD

我跟朋友去吃聖誕大餐

不會忘記家裡還有一個你啦XD

犒賞妳長得這麼可愛XD

全聯的鮭魚通常是賣一大塊要煎的

我想要有鮭魚排的感覺@@

剛好在頂好超市看到一盒五片的鮭魚切片

遇到打烊時段~這盒打折只要49元

有兩片當我的晚餐吃掉了XD

鮭魚油花香~不用調味直接蒸就很好吃= =+

顏色又漂亮

拍起來效果超好XD

都是肉...當然也要增加格格的纖維補充

貓草灑上去有沒有像餐廳的主餐呀XD

香草佐鮭魚排= =+

我們家是貓薄荷佐鮭魚排XD

太香了完全抵擋不住格格的攻勢

低頭猛吃不配合拍照

拉也拉不走...來不及拍鮭魚排的獨照就混成一團了@@

自己找角度拍

頭也抬一下嘛 T-T

當然不是一次給牠吃這麼多

牠也吃不完

足足可以讓牠吃上個三餐@@

剩下的就冰起來

聖誕節期間這麼有口福

這三天晚餐都有鮭魚吃XD

早上吃乾乾~晚上吃鮭魚@@+

由於其中兩片被我吃掉了

所以自製貓食成本連40元都不到@@+

豆:看妳吃我也好想吃@@

格:幹嘛跟我搶食>"<

豆:沾到貓草了我也不要~妳放心吃吧-.-

豆:特別的節日就會讓妳吃大餐= =+

格:聽說新年快到了耶=W=

豆:我來想一下妳的年菜要吃什麼@@

格:好期待=W=+

說不定這系列的照片可以當2013年的聖誕明信片XD

我來研究一下哪種紙的質感比較好= =+

 

豆:像這樣XD

格:你的美感有待加強-.-

豆:幹嘛嫌棄>"<

arrow
arrow

    阿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