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除夕耶

晚上要去阿嬤家吃飯

下午陪媽媽去五甲橋買海產

為了家人的健康這次年菜的佛跳牆我們家要自己煮

口味不要太鹹也不要太油

買了兩包干貝

解凍前好大顆

偷拿一個給格格加菜一下= =+

大不了我少吃一顆就好了

這就是你今年的年菜啦~招待你一下XD

只有今天才有這個...special節日才有special料理XD

不能常常吃...寵壞就不好了= =|||

時間還不到5點

媽:你餓啦@@

豆:這是格格的年菜XD

媽:一鍋只煮一顆干貝....好浪費瓦斯=..=

豆:畢竟還是塊海鮮...煮一下讓湯汁跑出來,格格不能吃太鹹,湯汁今晚留給妳煮湯@@

煮完自己都想吃了

不行....要忍住>"<

我的一小口是格格的一大口

咬下去它就沒了囧|||

別急別急~

先撕開放涼一下

格:有海味!!

豆:妳哪時看過海了我怎麼不知道= =?

格:貓咪多的是你不知道到的事= =+

豆:驚@@!! 連王力宏的歌都知道囧|||

格:不對周邊的事物有些了解怎麼出來混= =+

豆:難道傳聞貓咪是來統治地球這件事是真的囧|||

格:現在歸降還來的及喔=W=

豆:想吃好料還是得聽我的= =+

格:這年頭...人類開動前都顧著拍照

豆:要打卡用的呀XD

格:肚子餓了啦.....

格:再不放飯要生氣囉

豆:再一張就好XD

雖然有海味

但是沒有魚的油香味

格格一開始不認為干貝是吃的='=

滴了一點點鮪魚罐罐的湯汁牠才開動

把沒吃完的點心一起混進去

他沒有很愛...格格對點心的興趣度不高@@

唯獨對罐罐情有獨鍾

 

格:還不賴耶@@

豆:怎麼說也是塊干貝~好吃吧XD

格:我是說罐罐的油香= =+

豆:你好不識貨='=

 

格:好吃好吃~能加點罐罐的肉就更完美了= =+

豆:..........|||Orz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貓咪 ● 健身 ● 美食 ● 邊玩邊工作

阿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