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快喔,與格格相遇即將滿一年了

去年的4月抱回來還很迷你的說T-T(拭淚)

蛋糕還在準備

撲鼻而來的罐罐香

格格已經等不及了XD

蛋糕的靈感來自橘子米咕貓@@+

FB上有一個橘子米咕的粉絲專頁

他們的橘貓好可愛,也很有個性

錄製了一段製作喵喵蛋糕的過程

用一個大罐罐和一個小罐罐堆疊,旁邊還黏了一圈貓咪點心XD

不過我平常是不給格格吃點心的...

所以格格的蛋糕只有兩個罐罐疊起來@@

鋪層貓草裝飾一下XD

一點燃蠟燭格格都看傻了XD

今天是牠第一次看到火@@

容易分心的格格在那一刻忘記牠的罐頭肉還在飄香

只顧著看火XD

感謝兩位友人的協助

我要捉住格格沒辦法拍

所以請朋友從各種角度多拍幾張讓我挑

格格一直被架住已經不耐煩了@@

還要以防牠撲火-.-

這輩子沒嚐過什麼叫做火燒鬍子

妳還是不要經歷的好

再拍一下就放飯@@+

整理了一些格格剛來第一週的照片

一歲與一個月的差別@@

剛遇見時只比我的手掌長一點

很輕~抓起來沒有重量感=W=

紙箱變成比例尺...長大的格格四肢都滿出紙箱外了@@

棉被的圓圈圖案也是比例尺XD

認識格格一年下來發生很多事

感覺認養好像只是昨天才發生的事@@

一年真的過很快...時間一不注意就溜走了

可惜的是格格剛來的前兩個月我還沒換手機

所以照片拍的不多

不過格格小時候像小鋼砲一樣

咻過來咻過去的停不下來...很難拍也是事實XD

個性像小男孩的母貓

謝謝妳走進我的生活

更要謝謝讓我有機會認識格格的朋友

雖然妳的出生我沒有參予@@

不過推算一下生日差不多落在3月初

 

就跟朋友同一天吧~不然我會忘記XD

普天同慶,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恭賀兩位壽星= =+

請格格的室友主演=W=

這隻有趣的室友之前因為太愛葵瓜子所以吃得很胖

有一陣子幫牠減肥所以不給葵瓜子

等牠瘦了一圈後開始一天只給固定份量的葵瓜子

一看到就拼命往嘴裡藏...腮幫子都鼓鼓的,怕我沒收-.-

想說運用牠喜歡藏葵瓜子的習慣

讓牠倒著把字母藏到嘴巴

剪片時再用倒帶的方式呈現

 You Tube有成功的影片排出I Love U = =+

 

錄影之前忘了讓牠空腹一下 -_-

剛吃飽的牠對食物沒興趣了...只想逛大街囧|||

Happy Birthday排好久耶...馬上毀掉囧|||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咪 格格 生日 蛋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