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在閉目養神時眼睛都會瞇成這樣

跟真的睡著有些不同

這是待機狀態的格格XD

這樣瞇眼讓我想到日本有一個貓叔

閉目養神時頭上可以頂著橘子或罐頭不為所動XD

這個貓抓板是我的生日禮物(咦?)

你沒看錯

的確是"我生日"當天收到的

我的生日...牠的禮物-.-

而且還不只一個朋友是把禮物指名給牠XD

我的房間永遠不缺紙箱

格格會去抓

所以之前沒買抓板給牠

不是不想買,是怕格格不愛

像貓咪點心牠就沒什麼興趣,想訓練才藝一直失敗='=

開罐會失控...開點心又無感 -_-

所以之後牠的貓生很難出現點心這個東西了@@

 

擔心買了抓板不抓...放著佔空間...丟掉又可惜

自己拿辦活動用剩的麻繩自製了一個抓板給牠還被嫌棄...

是手工太差嗎|||Orz

直到有一次去大創百貨看到39元的貓抓板

便宜!! 體積又不大!!! 當 "試驗品" 綽綽有餘@@+

牠挺賞臉的一直抓= =+

但是39元的便宜貨輕薄質地不堅

差不多3個月就壞了

所以我又去大創尋寶= =+

無奈紙板材質的沒進貨,只有地毯材質的

格格又不賞臉了...路過正眼也不瞧一下...無感 -_-

果然還是喜歡紙板材質@@

朋友挑的抓板質地堅硬

他們家三隻貓都愛

一拿回家格格就迷上這個新玩具

又抓又咬的

很滿足=W=

而且我一放到地上牠就知道這個是要給牠的

格格算是很乖不會破壞家具的貓

可是還是需要一些東西來磨磨爪子磨磨牙

可以去掉汰換的指甲

還可以舒壓

誰叫格格不想接受別的貓

我出門時妳只好自己看家@@

有了新歡的第一個早晨就無視我了=..=

 

阿豆:我要出門囉

格格:.......(你走阿)

阿豆:這次不帶你喔

格格:......(無視)

阿豆:真的要出門囉@@

格格:......(吵死了...還不快退下-_-)

太喜歡這個新抓板

玩的太激烈碰撞地板時會發出類似積木掉到地上的聲音='=

怕吵到樓下的人

所以把抓版移到床上了

睡覺也在抓板上

下半身有點肥的格格翻個身就會掉出來@@

還是堅持要抱著...我又不會跟你搶-.-

心情好的咧

抓板的出現也稍稍矯正了牠愛咬手抱腿的習慣

果然還是需要紓壓一下@@

網路上看到有人買的抓板像貓咪的透天厝一樣

一層兩層三層...格格看到一定會瘋掉@@+

不過房間空間有限...以後搬家再買給你= =+

自己還買了"塑力控"和"塑力控槍"

準備在牆壁黏階梯狀的木板讓牠玩

想想還是算了....房間畢竟是房東的

我可不想到時候租約到期要搬家的前幾天

還在刮牆上的"塑力控"XDD

不知道台中的紙箱王

願不願規畫一個小空間給寵物玩

消費方式一小時多少錢之類的

把格格丟進去牠那天就爽到瘋掉了XD

 

市面上已經有這樣的寵物旅館只是不多

畢竟不容易啦~要注意的細節太多了

像是環境衛生和定時消毒等等的@@

arrow
arrow

    阿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