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妳起來........

屁股下有我要拿的東西-_-

我家永遠不缺紙箱

格格有點黏人又不太黏人

我在忙購物車或部落格時牠就會很想湊過來看我在看嘛

發現我又在摸電腦不摸牠

就會很掃興的去床上躺

躺沒多久又過來擠-.-

有時候還會從我跟螢幕的中間跳過去...即使我的手還在鍵盤上...

沒辦法~誰叫你的生活中只有我和那隻妳已經忘記牠存在的鼠

這麼撒嬌~拿個大紙箱疊高

讓妳可以趴在電腦桌旁跟我平視@@

順便檢查一下牙齒XD

格格在旁邊我還是會分心....就是會想去摸牠一下@@

牠平常是不睡這裡的

愛黏人=W=

格:喵的!!! PO網也不修一下!!! 我是女生耶>"<

豆:抱歉...忘了貼草莓@@

豆:找不到草莓,這樣可以嗎?

格:這樣還差不多=////=

滾來滾去箱子都變形了

雖然永遠不缺紙箱...

淘汰率倒是挺快的@@

柔軟度真好~還可以抱腿

下次PO格格一字馬的照片上來XD

這張真的是個意外

玩塑膠球丟太準直接砸在臉上

「喀」的一聲....

邊喵邊跑掉還拉長音...牠再抱怨了...以為我攻擊牠囧

後來就躲進紙箱了...我靠近牠就跑T-T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咪 格格 紙箱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