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交新朋友了^^

禮拜六跟 朋友的朋友 和 朋友的朋友的同事 去新社花海(繞甚麼口令啊XD)

以前我們跟同學去新社花海都是騎機車

可以免去很多塞車的困擾

這次因為朋友要開車

我很厚臉皮的問說格格也可以去嗎=w=++++

於是!!

牠就出現在花海了XD

朋友們分別從台北和沙鹿過來

約了個集合地點

怕塞車我們早上6點半就出發了@@

多麼棒的陽光啊

其實要帶格格出來前我猶豫了很久

最近的天氣實在不太穩定

一下冷一下熱的

前一晚還飄雨-.-

怕牠凍著

今天清晨還滿冷的

我以為到了新社會是涼爽的天氣

結果出乎意料的暖...偏熱@@

還好有帶牠出來=w=

格格還沒有紫色拍過照耶=w=++

7點多時停車場已經停了2/3的車

還好我們有提早出門

途中加起來還是塞了15分鐘左右

這是難免的

越近新社路越小條@@

打翻的顏料桶把大地都染色了

這個構想很不錯

只是顏料統有點花俏

簡單一點會比較有桶子的感覺@@

所以捨棄側面不拍@@

 

格格好緊張啊

早上還好

到了9點遊客就陸續湧進了@@

給牠找個高一點的地方讓牠稍微安心一下='=

格:本宮在忍耐,大膽奴才盡然還沒查覺= =#

豆:我有發現妳的耳朵已經飛到天上去了,可是我們是坐車來的,暫時回不去捏@@

格:也罷....每天看你看膩了,不如看看花吧.....

豆:這麼不甘願囧|||

結果一抱上來

遊客都過來拍牠@@

遛貓真的比較少見

貓比花美= =+

牠愛上著扶手不太想走

貓咪還是喜歡高的地方,比較有安全感

雖然這個平台一點也不高

不過從平地移到台子上格格也稍微有點滿足了@@

 

圓仔花

比較適合近拍

顏色偏淡,拍太遠沒有很好看@@

這個顏色就比較分明了^^

有個還不錯聽的名字

綁成一束就變成雞毛撢子了XDD(幹嘛把它講得很廉價一樣)

笑一個嘛@@

明明就喜歡探險

可是有陌生人和陌生的聲音就膽怯了='=

借朋友合照一下

在戶外又是陌生人抱牠@@

表情也太明顯了

意外捕捉到這個鏡頭

不給握手

格格打人了@@

貓掌「啪」的一下,還好沒爪子沒有劃到人

朋友說有感覺到牠很大力的打人@@

其實要讓格格跟花合照還太不容易

一直想往花堆裡衝

我沒有想要留在新社種花...別搞破壞-_-|||

是不是秋天都是這些花啊@@

記得以前來花海也差不多是這樣的景色

範圍好像比之前小一點

可能我太久沒來看花海了@@

怒髮衝冠就是在說這個臉吧@@

開飛機

配合你的頭形還有點像元寶XD

記得幫我招財啊=w=+

你就有吃不完的罐罐和新鮮的魚肉雞肉= =+

格格的臉偏瘦

有點像獅子大家說是不是啊XD

格:怎麼感覺背後有一股寒意-.-

豆:有"人"想跟你做朋友@@

格格今天很圓

牠其實沒有照片上這麼胖

只是太緊張的身體一直鼓起來

鼓到最大時還真像隻河豚擱淺在路上@@

主題館外擠滿了想進去的遊客

猶豫了一下

還是帶著格格進去了

邊走邊安撫@@

我覺得主題館裡面最值得的就是拱橋了

可以拍到整個畫面^^

現在你別人高喔

有比較不緊張了吧= =+

貓的背影

小小的肩膀看了就想從後面抱住牠=w=

偷看底下的人

還好妳沒有偷尿尿XD

照片的背後就是奴才舉了一隻腳

讓格格坐在大腿上@@

我知道狗狗的眼睛看出去都是黑白的

不知道貓咪是不是也如此

上網查了一下

有的人說貓也是黑白的世界

但也有人說貓其實看的到顏色

只是色彩對牠們來說沒有意義

所以不會偏愛特定的顏色@@

有沒有比較可靠的研究能讓我參考呢@@

不知道格格看到前這麼大的東西

心裡會想什麼@@

繼上一次在市民廣場看眼前這麼大一棟的勤美天地後

這個城堡對你來說應該算小了吧XD

這次花海的主題結合了愛麗絲夢遊仙境、小飛俠彼得潘、傑克與魔豆等等常見的童話

所以格格也算是有配合貓咪的部分演出喔XD

不過我們家是膽小的貓

不是心機重的貓XD

兔子的身體如果可以開滿白色花應該會比較好@@

從正面看其實有點像天空之城裡的機器人兵

只是接了個兔子頭-.-

除了主題館的童畫以外

其他的花也有設計主題

老虎都出現

PI 呢@@?

本來以為是要讓遊客來演 PI

不過根本沒有路可以到船上去

所以是我想太多吧XD

底下有個木板寫著「奇幻漂流」

這邊介紹了客家文化

雲道咖啡的店就在我們俱樂部附近

雖然還沒進去過

不過對這個LOGO和店名很有印象

找個時間去坐坐^^

東海大學教堂也是台中的地標之一

不過這邊我沒有拍太多

雖然很美

教堂鋪滿花我會想到別的事情上='=

別要打我......因為我才剛參加完...會有畫面='=

放隻貓點綴一下@@

格:我說.....我們可以回家了嗎=..=

豆:我們已經在往回走的路上了~別生氣@@|||

 

格格出門都不吃不喝

接近中午越來越熱

格格跟狗一樣的用舌頭散熱

肉球都流汗了

給水牠不喝='=

只好用手指沾水

再沾濕牠的嘴巴

還好牠沒有排斥我把手指放進牠的嘴巴

所以水的部分多少有喝到了@@

遇見小小兵

話說這片我還沒看過耶@@

今年積了很多電影還沒時間惡補一下@@

除了小小兵和麥當勞叔叔

其他我都認不出來='=

如果是我

大概會畫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撲克牌士兵吧= =+

附上一張跟貓咪的剪影做ending :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阿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