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在哪裡迎接新的一年呢~~

我記得第一次參加跨年晚會是在高雄的海洋之星

那是我大學的第一年

倒數的時候你也會很清楚心裡的人是誰=w=+

無論如何都想成為第一個打進去說新年快樂的那個人

to 我的高中同學~

最青澀的18歲=w=+

以前會去夢時代跨年~去清境農場跨年

現在已經沒那麼喜歡去人擠人的地方

最近幾乎三天兩頭就往健身房跑

台中新開了一間高空健身房

一邊跑步還可以眺望台中的夜景

照片太少過兩天在跟大家分享XD

從高空健身房可以看到4~5個地方同時放煙火喔

這次最大的煙火在中興大學

應該是離我們最近的關係吧XD

健身房的負責人拿了兩瓶紅酒出來招待大家

最右手邊那瓶是在之前參加的品酒會上買的

今天沒有要向大家介紹酒的內容

我雖然喜歡酒但是研究的不多

一直很想結交一兩個朋友是可以一起去品酒

踏進不同的生活圈:) 

第二支酒是在2009年公司1%分紅上的紀念酒

來自於比佛利山莊的榮耀之旅:)

通常這種酒是捨不得喝的

謝謝健身房的老大這麼寵愛大家:)

HERBALIFE的 1%分紅不是那麼容易就能拿到的喔

除了自己的成就外~還必須幫助更多的人得到成就

背後的意義代表幫助了多少人和多少家庭可以更健康:)

2005年出產

今年跨年最期待的就是這支了XD

第三支是朋友帶來的酒

他們家在靠近大坑口的東山路上開天慈素食

經營10年的時間

10年來堅持不漲價

炒麵至今一樣15元

調味醬的瓶子每天清洗,不像大部分的店家瓶口瓶身都會年年油油的

是個非常乾淨的素食麵攤

喜歡去大坑爬山的山友幾乎都知道這家天慈素食

做出口碑也結交了許多朋友

其中有個民宿老闆,過去上過雜誌

2013年初的時候帶了一箱12瓶紅酒來送他們:)

今晚的跨年就變成品酒會了XD

雖然這次跨年的重點是在那支1%分紅紀念酒和煙火

食物還是不能少的啦~

有時候我在想台灣的速食店是為了派對而存在的嗎XD

人多的時候~真的是叫pizza最方便XD

還要照顧一下吃素的朋友

這邊的健身房比較特別

吃素的朋友比例還不少

所以朋友就帶了他們天慈素食的四物湯底來煮火鍋

手機拍的夜景不夠好看

待我整理一下健身房的照片再來跟大家分享囉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4 跨年 紅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