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格一年一度的工作又來啦~

龍袍加身~

微服出巡~

誰叫你是貓呢XD

招財招財=w=+

今年過年我不用趕車回高雄

所以除夕前幾個小時

還悠悠哉哉的在台中天津年貨大街跟朋友閒晃

 

每次最吸引我的還是進口的金幣巧克力

從我有記憶開始我就好喜歡金幣

可能是小時候看的故事和卡通常常有金幣的橋段吧

像是阿里巴巴~阿拉丁~

或是什麼老爺爺上山砍柴掉進洞裡

撿到金鐵鎚,搖一搖會生金幣之類的

看到金幣總是有一種說不上來喜悅感:)

一定要是「金」「幣」!!!

項鍊啦、戒指啦、鑽石啦~~都無感@@

可是進口巧克力單價高

一點點秤起來就不少錢@@

格格是不是很盡職呀XD

上相的咧=w=+

金幣其實沒有照片看起來那麼多

麻布袋裡有兩"團"塑膠袋

撐空間用的XD

友:我們來逛街,我一直在看人的東西,你一直在看寵物的東西-.-

豆:好像是耶...自己的都捨不得買@@

豆:一直想給格格來件紅衣服=w=

友:你根本就在惡搞牠吧-.-

得到一隻金鯉魚~

祈求今年一切都能如魚得水:)

格:拍一張要買一個罐罐喔= =+

豆:你今年怎麼漲價了=.=

格:貢品的誠意決定我發功的程度=w=

豆:........

過年添新衣

這次買了兩件

看到這件真的燒死我了XDDD

皇上穿的XD

皇上穿上一秒就沒電了

我知道你不喜歡穿衣服

一下下就好=w=

撒嬌了~求我放過牠

要不是這件不太好穿

本來是要讓你穿著過年見客的說

我們還是拍拍照就好了^^

這張反差也太大

奴才很樂XD

主子快爆炸了XDD

看到罐罐勉強看個鏡頭

愛吃罐罐的傢伙

煮鮮魚都要滴點罐罐湯汁才吃

 

格:朕餓了....=.=

豆:拍完我們就可以用膳了XD

其實格格是女生

應該來個丫環裝或是和服

我遇不到和服啊='=

如果真的有和服

我還是會給牠買男生的吧

比較帥=w=+

如果有空手道服就好了= =+++

格格是孤兒

一年多前被我抱回來

因為我不是台中市民

結紮費用沒有補助

當時身分證影本拿去時

醫師先押著

登記她的名字

跟我說結紮完再辦飼主過戶

我謝謝她的細心

但是兩個月後

我遇到了一些事情

雖然還沒到結紮的年紀

我很急著辦飼主過戶

跟醫生有些摩擦

她不能理解我為什麼不再等一下

到時候結紮會便宜很多

我有點強硬的為了要那個名字

當時的態度讓我自己也覺得對醫生很不好意思

但....費用對我來說不是重點

有時候.....

我覺得好像是我比較黏牠

臉貼著格格的背

跟牠說....你可不可以讓我靠一下

充電一下繼續加油^^

格格

我的小皇帝

捧在手心疼

雖然很皮時真的很欠扁-.-

怎麼說還是心頭肉^^

 

不嫌棄的話請大家繼續期待格格的出現

有拜有保佑XD

格格會繼續幫大家祈福招財^^

arrow
arrow

    阿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