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格格相遇已經快兩年了

剛抱回來只有一個多月大

以前對貓沒有研究

第一次掉牙還真的嚇了我一跳

原來貓咪也會換牙@@

 

從換牙那個月往前推算

生日大約是落在2月底~3月初

是個雙魚座女孩^^

我是因為一個朋友才有機會認識格格

既然日期落在三月初

就跟朋友訂同一天囉~

每年三月初就要開始想格格的蛋糕怎麼製作

總不能每年都一樣

這樣太無趣了

在擺盤的過程格格等不及了

已經湊過來要偷吃

火一點下去馬上坐遠遠的不敢靠近XD

可是又想吃

慢慢靠近想打蠟燭XD

 

來回顧一下格格一歲生日看到火的表情XD

經典吧~第一次看到火

都看傻了XD 

今年已經不覺得那是什麼稀奇的東西

只覺得妨礙牠吃罐罐

臉好臭( ̄ェ ̄)

最近好忙

每天回到家都11點多了

不忘要幫格格慶生^^

今年格格的生日是在半夜12點慶祝的呦

3/5 晚上11點半左右開始準備水煮的鮭魚

查了一下

原來貓咪可以吃波菜(ω)ノ

可口吧~

我都想吃了XD

大部分的鮭魚和菠菜是我吃掉的

隔夜的東西不要冰太久

頂多一天

所以只幫牠留了一小盒魚肉XD

我正在參加減重賽

為了一根蠟燭

還特地去85度C買一個我覺得看起來最小的蛋糕XD

 

豆:多犧牲啊XD

格:明明就吃得很開心( ̄ェ ̄)

平常只能吃半個罐罐

今天當壽星~讓你吃到飽

不是每天都有的喔^^

 

每年都要幫你過生日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格格 貓咪 生日 蛋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