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的第一天

告別了中秋連假

意味著即將跟夏季說掰掰

最近已經明顯感覺到傍晚的溫度不太一樣了

 

太陽出來時還是很熱這倒是真的@@

溫差好大...

每個禮拜二中午都會去大雅麥當勞幫一個學長量身

因為工作時間的關係

所以我們選在離他公司最近可以坐的地點

 

忙完回程的途中

覺得今天的太陽不會咬人

 

好天氣!不遛嗎?


剛好今天下午有空檔

回家把衣服丟進洗衣機按個兩下

就把格格塞進籠子裡XD

雖然今天的太陽不會咬人

但是為了一年四季都穿皮草的格格著想

我們還是過了3點才出發

進籠子前花了不少時間

抵死不從....居然劈腿讓我塞不進去=.=

遮騰了一下我們總算出門了

 

到了美術館前的綠園道

剛剛抵死不進去...到外面變成抵死不出籠

這個遮騰更久...在籠子裡劈腿囧|||

所以為什麼生小孩必須頭下腳上...

寶寶如果劈腿或開手就要剖腹了='=

我可不想花時間把籠子的拆開...

於是我讓格格在籠子裡轉一圈,從背部抱出來

順利生產XD

開始散步!!

格格不停的在找掩護@@

之前來過幾次綠園道這邊的餐廳

倒是沒有去過前面的公園走走

今天是格格帶我來初體驗= =+

 

在三片土司這邊花了不少時間...

來散步的媽媽和阿嬤們一直帶幼兒來跟牠打招呼

我也只好笑笑的聊天...

心裡其實很著急...太陽會下山的T-T

來綠園道的目的其實是為了跟店家合影

像南瓜屋、安徒生童話等等

這邊有很多漂亮的餐廳

不過卻沒有想像中的順利...

格格有點難駕馭T-T

近在眼前的史地奇

幾步的距離卻如此遙遠T-T

還出現大狗...

格格趴下裝死了-.-|||

只要接近餐廳

格格就會想往車子狂奔

牠想躲到底下

小朋友不要鬧了...這是人家的跑車

刮到我要賠囧|||

你看我幫你找了個掩護XD

賴著不想走-.-

戶外的顏色就是不一樣

只在家裡拍貓永遠都是那些背景

格格是我第一個貓咪室友

希望牠的照片能充滿豐富的色彩^^

 

至高的地方讓格格稍微放鬆一下情緒

貓咪是極度需要安全感的動物

雖然出來外面壓力可能會比較大一些

要有耐心陪伴牠

讓牠知道有我在:)

比起剛才在地面散步時

抱在牆上臉部和緩了不少

表情藏不住@@

或許也可以拍一系列的格格剪影喔XD

綠園道散步結束

前往下一個地方

甚麼表情? 準備狩獵嗎@@+

空曠的市民廣場

巨大的勤美天地映入眼簾

草不夠高沒得掩護

格格有點緊張@@

旁邊的攝影師都忍不住來拍你了XD

側錄有時候才能反應生活的真實

這是這位攝影師的作品

我忍不住跟他要Facebook了

不想錯過格格的成長照片= =+

還是要專業的來

我也喜歡好的相機拍出來的照片

不過對攝影的喜好程度沒有高到會讓我想去買單眼

我喜歡方便攜帶~又可以立刻分享

所以手機現在是我最好的夥伴= =+

格格...妳今天總算知道自己有多巨大了嗎XD

好幸運~今天有人出來遛兔子XDDD

還有一隻金吉拉XD

不過格格會怕別的貓

所以我們對金吉拉保持一段距離

照片不OK所以就不放上來了@@

今天特別喜歡這張

可能是攝影師的眼神吧

照片不只是一張普通的圖片

它可以充滿故事在裡面:)

太陽快下山囉

跟新認識的攝影師say bye bye

我們往勤美的方向靠近@@

本來前一陣子夏季裝置藝術展出時

很想帶格格去跟那些巨大的利樂包合影

特別想去拍那個寶礦力和黃色紙盒牛奶

結果有空檔時不是遇到下雨就是颱風靠近='=

之後又爆發狂犬病

剛好格格去年打的狂犬病疫苗即將屆滿一年該補打了

格格今年的夏季出遊竟然只有挨針這麼一次|||Orz

跟夏季裝置藝術無緣T-T

遇到來市民廣場散步的母子三人

媽媽有養過貓的經驗

格格願意讓她摸

對小孩很不爽...牠其實在忍了@@

還好媽媽有機會教育要小朋友對待小動物要溫柔

格格終於受不了了

不耐煩到極點...藏頭不藏尾

整個頭往媽媽的袋子塞

好像鴕鳥@@

後來發現其實只要抱上平台

格格就會比較穩定

 

格:人類啊...為什麼每天都要這麼忙碌呢?

 

讓我想起國小時聽過阿牛的一首歌 【城市藍天】

歌詞在說離鄉背景他,從馬來西亞來到台北打拼

大廈一棟又一棟的出現拼命擠向天,讓他看不清楚頭上的藍天

身邊充滿著陌生又冷漠的臉孔

汲汲營營的生活,人們拼命的往前奔跑

想起爸爸曾經告訴過他,既然選擇了就不要後悔

告訴自己不要怕冷,不要怕痛,不要掉眼淚...

 

我們降生在這個時代,究竟是為了完成什麼而來?

是讓自己的劇本充滿精彩? 還是平凡的度過? 上學>上班>解婚

適時的停下腳步,讓自己有跟自己對話的時間

會看到很多平常不會注意到的事

或許期盼的一直就在身邊,可能是人,也可能是個改變你一生的機會:)

 

今天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陪格格

有點驚魂的一天

今晚格格應該很好睡吧XD 

arrow
arrow

    阿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