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814

出門散步~

應該沒有人晚上在遛貓的吧@@

IMG_0851

今天要帶格格去打狂犬病和五合一

早就該打了...

小時候治療肚子的傷口花了一段不短的時間

過程中也轉了院

其實今天的目的是要幫格格正式入籍

所以帶牠回去當初認養的動物醫院

做個最後的ending~打完針我就要跟這間醫院說掰掰了

當時因為格格還沒有到結紮的年齡

我跟格格的媽咪都不是台中人,結紮沒有補助

醫生好意想幫客人省結紮費,所以先登記她的名字

證件影本也放在醫院一段時間

 

醫生一人開店,如果沒接電話或是門口掛忙碌中的牌子時

通常是在二樓幫寵物洗澡或是進行需要開刀的手術

樓下客人的狗狗有的沒有住在籠子裡...就直接就地方便了-_-|||

由於之前格格的就醫經驗,加上環境其實沒有很乾淨

我已經不想再來這間醫院了

提早把過戶的事辦一辦

一開始醫生有點不諒解,她不懂為什麼我要這個急著過戶

實在不好意思跟她說醫術和環境的問題...

她也不知道我們中間有轉院

只好編個理由讓她有台階下@@

既然都出門了就讓格格走走吧

希望牠可以習慣戶外

這樣以後要帶牠出門玩比較方便@@

雖然牠一落地不是趴下就是開始找角落鑽-_-

都想躲到車子下了囧|||

所以散步就免了...直接抱去涼亭比較安全

結果幾乎都是我在散步...格格很好命一直掛在肩上都不用走=..=

arrow
arrow

    阿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